close
5/7中午哥請爸媽和我一同吃母親節大餐
地點是他選的夏慕尼鐵板燒
需要事先訂位~因為據說天天客滿
(聽說母親節這幾天他們都得做到晚上十二點多~連下午都無法休息~)

氣氛不錯~食材也不賴~
而且母親節前香檳喝到飽~哈!
所以就不知不覺喝了五六杯
廚師看大家喝的開心還又加贈一杯威士忌
搞到後來也分不清是喝飽了還是吃飽了
總之就是飽到一個快爆炸~哈!

我們點的主菜有鴨胸、牛小排、雞排、海鮮
其它前菜、湯、飲料、甜點~
都點不一樣的大家分食試味道
無論主菜~湯品~前菜~甜點...都在水準之上
結果發現這家店CP值頗高
爸媽也覺得以後可以常來吃吃


下午和小芸兒去斐瑟剪髮
因為我發現我的瀏海應該無法撐到月底
所以乾脆出國前剪一剪~順便染個髮
這次染了個紫色~哈哈!!
CELIN幫我選的顏色~我很愛這個顏色
染完的效果很不賴~感覺髮質變很好~嘻!
 

變髮完就和小芸兒走到錢櫃
讓小芸兒和小鴻打個招呼彼此認識一下
然後我就留下和大家一起唱歌...
明明就鼻咽管腫還唱啥歌~?
簡直就是找死 = ="
越唱耳鳴越嚴重~唱到後來也聽不太到自己在唱啥
 


晚上我們去粵香園吃飯
點了煲仔飯、咕咾肉、芋頭排骨、青菜
吃到咕咾肉那一剎那...我感覺我找到失散已久的粵園...@__@
粵園是一家廣東菜館~以前開在民生東路三民路口附近
我小學一二年級時我們家幾乎每兩三天就會去吃一次
每次爸都會幫我點我最愛的糖醋排骨
還有滑蛋牛肉、腰果蝦仁.....等
總之~那家粵園是我印像中最美味的一粵菜館
可是後來搬家後就再也找不到它了...
我決定有機會要找哥哥姐姐去試試這家粵香園~
讓大家評斷一下~搞不好粵香園 = 粵園 ....
 


原本計畫吃完晚餐是要去吃冰火菠蘿油
可是大家都太飽所以就作罷
在車上某人臨時提議要去喝茶...
一時竟想不起哪可以喝茶....
我真是夠白吃...以前常去茶街喝茶..剛還在茶街附近吃飯...
結果我竟然完全忘記有茶街~~還要曉憶提醒..= ="

不過車也開遠了~所以就決定到天母可可磨續喝
經過忠誠路時我忽然有想下車的衝動...
嗚~~我快累爆了!!
在可可磨坐了一陣子越坐越不舒胡
不知店家是在省啥咪~?空調超弱~感覺很缺氧...
不過我終於用到天母卡了~
可可磨可以打折呢~真不錯!
 
 
累了一整天~我忽然好想閉觀....
如果能再有休假~我應該要選擇哪都不要去
就在家宅到底.....
可是那對我而言好像很遙遠.....
我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