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十姐妹的聚餐地點是在乾姐開的燒肉店"壽亭"
 
位於台大附近吃到飽的燒肉店~料好實在
 
大約半個月前才在FB發活動訊息~沒想到大家會降合群~
 
很開心大家都有踴躍給她參加~我喜歡降~哈!!
 
只有以下三人缺席: 瑞玉(在美國)、范(國外出差)、人鳳(顧新生BB)
(不出席的理由都很合理~所以准假~哈)
 
其他人很阿殺力乖乖的答應出席
 
尤其是秀愈真是有夠稀客~~甚至還都攜家帶眷
 
只不過我們在路上相遇時~怡君和秀愈發生的小插曲讓我和曉憶很冒汗
 
後來我和曉憶就一直注意怡君~怕她不經意傷到朱陳 !! 吐舌頭
 
好在大家全程都吃的很開心也聊的很開心
 
後來又超搞笑的發生某人把食物噴在曉憶頭上....
 
哈哈~~我親眼目睹食物從嘴巴掉落在頭髮..然後雙方的表情...
 
就像在看電影一樣的慢動作........
 
哎唷~沒有拍下來真的好可惜~~笑爆我們了!! 笑到歪腰
 
大家都希望以後常找機會再聚聚..
(不過...可以換人約嗎~? 從小到大都我約..會累ㄟ)
 
其實原本這次聚餐是想說可以順便討論我們十姐妹明年的國外旅遊計畫
 
不過人沒到齊也難討論
 
只好等下次再來好好計劃
 
 

昨天還收到了一份超讚的禮物~~
 
我一直肖想很久的冬瓜磚~~
 
買尬~~~感謝善心人士從台南搬運上來
 
真是辛苦妳啦!!! 啾~~
 
 
冬瓜茶功效  
冬瓜原味-香醇.清涼退火
冬瓜烏龍-清香.滋味甘醇
冬瓜青茶-甜潤.回甘無窮
冬瓜金桔-潤喉.化痰止咳
冬瓜檸檬-美白.美容養顏
冬瓜牛奶-高鈣.強化骨質
冬瓜綠豆沙-消暑.解毒退火
冬瓜杏仁-養生.美容養顏
冬瓜桂圓-安神.滋養補血
冬瓜百香果-消暑.健康食品
 
 
arrow
arrow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