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今天休假日~一早就收到我的網購新衣~這次有點小誇張..
不知不覺給它買了二三十件... @@
雖然不是貴的貨..但也是筆不小的數字咧 XD
才收到貨不到三小時就接到ㄤ咪打來說他們從日本回台了
要我快去他家拿我的衣服...
哇~~我請大姐去日本買的衣服回台灣嚕!
YA~~
於是先去載小朋友們到石牌夜市買了晚餐(黃小GI指定的)
然後回他家拿我的衣服
(驚) 又是一堆 @__@  我今天快被衣服淹沒了...
后~我超愛那件粉紅色風衣的~~應該每個顏色都包起來的 XD
因為臨時決定帶小朋友們去看"艋舺"所以身上沒帶電影優惠票
索性先繞去里長家買優惠票~然後去電影院劃位
(降又省了我快三百ㄟ)
回家快快吃完晚餐後大家就一起走路去看電影
看完艋舺覺得就一般般~~是有比海角好看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