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初二
中午嘉仁哥臨時帶了一雙兒女來拜訪
哇~沒想到他女兒都已經高中了咧
兒子也比去年看到時長的高又帥唷~

吃完飯後~哥就去拿一大堆自己的衣服要送給嘉仁哥
阿咧~輸人不輸陣~
我也跑去房間僑了一堆全新的衣服出來送給妹妹
我還跟她說不夠的話~姐姐再去拿~
結果被糾正:什麼姐姐..是姑姑啦...ㄚ~XD (哼)

下午全家到關渡宮拜財神
過年就是要去寺廟走走~人擠人~才有FU
原本還要去三芝賞櫻~結果雨下太大只好作罷
回家睡稿搞

這雨實在是下的很煩人
所以原本晚上要請大姐在外面吃飯也臨時改成媽在家自己煮
哇塞~又吃飯又吃年糕的~~
這一餐讓我足足飽到隔天~

吃完飯後姐夫心血來潮和小朋友們(我和GI還有ㄤ)打了麻將
沒想到姐夫竟然完全不會打咧~
大家又是亂打一通~後來爸去幫了GI~媽去幫了ㄤ
結果後來變成爸媽大戰
哈哈~
當然最後又是我贏啦!

今年兩場都是贏~錢贏多少無所謂重要的是"氣"(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