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初三
據說今天初三是老鼠娶親所以要睡到飽
於是我就給它睡到下午快兩點
起床後發現老闆竟跑去開店ㄟ
真是神奇阿~~~
話說我昨天實在是太過飽
所以今天起床還在飽
到了傍晚沒味口卻想吃年糕
(真是糟糕)
狂吃了年糕的下場就是...
我整個胃快爆炸
這一頓讓我飽了好幾天~半夜還得靠胃散救命Q_Q)

 
2/17~18 初四~五
開工上班啦! (每年這時候就很羨慕上班族呢)
每天都在下雨是怎樣阿~?
還都冷到爆~尤其是初五~~尬ㄉ~好冷耶
一大早很怕我的miu miu太冷~
還六點多就起床抱著她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到九點才去睡回籠覺...
十一點又起床準備上班去...
好在上班還是依然有忙錄到
真是開心的呢~
(不過過年時期小黃真的很難叫耶...)
不過我到今天還是覺得一整個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