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今天是二姐要回內地的日子~
明明她說這次回來不買東西的
結果她的眾行李們又是把後車箱整個塞到爆....
(又被罰超重好幾公斤..)
我們提前兩小時出發到松山機場
半路上媽咪忽然問了二姐一句你到上海是幾點~?
二姐很順的回說"三點多"
後來想想又說"夷~那我ㄤ為何說兩點會去機場等我阿~?"
@@ (一驚) 我馬上請她把機票拿出來看清楚..
她還一直說不用看...
後來好在有拿出來看耶~~~
哇咧~~她竟然記錯班機時間啦 XXD  (全車大驚)
眼看距離班機起飛只剩四十幾分鐘啦....
好在司機是專業飆車手...叫大家抓緊車上能抓的地方
一路狂飆狂躦....一落地馬上叫二姐飛奔去航空公司櫃台
我們則快速卸行李後快速推到櫃台給她...
呼~~~時間剛剛剛剛好~~~
這真是我有史以來遇過最鳥的搭機ㄟ~~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咧!
 

2/2~2/7 一樣每天忙到爆~多虧基比沒事就買咖啡來晃晃~
真是冰雪基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