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素華約在天母SOGO的手創店,主要是為了買訂書機(上次在假乃桌上看到覺得很不錯用~),結果又莫名其妙的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五點前到鄉香餐廳連我們共只有兩桌客人,另一桌客人看起來和餐廳不太搭(像談公事的),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好在有素華的手機可以幫忙記錄(我好像越來越懶的帶相機了..)。

素華點了SOS & 蛋捲(附餐飲料:兩杯果汁),SOS是比司吉或土司燴牛肉醬~這道美味早餐系列的餐點好吃呢!!蛋捲也不錯吃。

鄉香 

我則點了原味煎餅 & 墨西哥式炒蛋早餐(附餐飲料:果汁&冰咖啡),煎餅很美味~佐奶油or楓糖各有不同的風味(另外還有七種口味口選擇),墨西哥式炒蛋早餐是由"墨西哥粽"上覆炒蛋、起司、奶油..等,總之我就是中粽子毒太深~看到粽子就點下去了..結果~買尬~好奇妙的味道 @~@,難以形容..感覺多吃幾口我就會反胃...呼!好在有其他人幫我解決這一盤。

鄉香

今天真是有夠巧的~原本第一桌的客人竟就是和雞媽約六點要見面的保險業務(難怪我覺得他們坐在那很不搭),第三桌來的客人和第四桌相識..而第四桌的客人就是芝庭的老闆~哈!餐廳像被我們包了場...

 鄉香

雖然走路回家也ok~但吃飽喝足還有便車可搭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