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今天翁小哲突然來探班~
明明說好他返台我要請他去吃燒肉的
哪知這小子實在是太忙錄..
我看他每次回台都一堆邀約~
忙到有需要找個經紀人之類的~哈!!
我建議他以後都跟朋友約東區吃飯
這樣可以把我這當中繼站~順便陪我上班耶~嘻

晚上基比和亦豪來探班
主要是我要亦豪帶他的新NB來給我試用
結果~~~沒想到基比這傢伙下午竟跑去買了我最想敗的SATIO
買尬~~~沒看到實品不打緊~一看到....我整個被燒到
嗚~~~這對夫妻是怎樣啦!!! XD
真是太機車啦!!! 一直引誘我買NB和手機...
這~~~這是損友吧?!  ~"~
(明明自己很愛買..還想怪別人...)
前陣子才被曉憶的s90燒到...今天又...
天ㄚ~~我想買satio、s90、GF1、VAIO...Q__Q
 


2/11 下午芝庭和林姐姐順道來探班~給了我一張水餃店的名片
據說這家水餃粉有名~他們特地從天母開車到富錦街去買呢
怪怪~我之前在光復店怎沒聽說這家店呢~?
尬得~我超愛水餃耶!我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
 (驚) 是后~除夕快到了耶~~

忽然想到我竟然忘記去買億長御坊的年糕咧~~
趕緊打電話~~厄~果然我最愛的抹茶紅豆已斷貨...XD
啥~?連紅豆都沒了...蛤~?只剩兩個原味...
包~~~包起來~~趕緊請對方先幫我留這唯二的年糕
交待對方我明天會去拿~
下午我又在網路上訂了婷和假乃一致推薦的泡泡染
還有哥德式的洗護髮產品...
(雖然樓下熙格設計師說我可以再去重做頭毛...
但我實在不想再當白老鼠咧...而且我很怕我會一失手殺了她 = =+)
 

2/12 上班前先到三越百貨打算領我那兩個寶貴的年糕
因為早上看到新聞.."南門市場年菜名店請40名工作人員忙到翻...."
雖說天母分店一向不用像南門市場那樣人擠人...
但還是早點去的好..因為搞不好新聞效應..
果然過年前人多了不少..六個店員每個都忙的很
好不容易抓了一個店員詢問...
瞎米~???我的年糕是一個..不是兩個?! (驚)
蛤~~?昨天說的兩個其中一個早有人訂?
(氣) 算了~那快把我那一個拿出來吧 = =
只見一位小姐匆忙的說要去倉庫找我訂的年糕
結果就降一去不回了....
五分鐘過後我火大了~"人呢?是要我等多久?"
店員"對不起~我們馬上去找她"
就降~又去了另一個小姐....
不知又過了幾分鐘....
尬得~~我昨天才等小黃等到一把火~今天又給我搞這套~
重點是我還要趕著去上班ㄟ
(轟) 冒大火~~~~~~
霹靂啪啦臭罵了所有店員後~我說"去給我找出來~我明天來拿"
(太愛吃啦!有種怎麼不說"我不買啦" @_@")

中班途中還又繞去民生東路GG買泡菜
打算過年來煮泡菜鍋

下午接到億長御坊的道歉電話
說他們有追上來但我車已開走了..還說出我車牌取信於我~噗
最後他們說明天一早會特地去南門市場幫我拿新鮮的紅豆&原味年糕
(大喜) 我的紅豆年糕又生出來了耶~~~ YA
(我真是很好打發的客人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