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今天應該是我的災難日 T___T
話說我最近明明在"斐瑟"用頭髮用的好好的呀!!
竟然一時不查就被二姐和大姐慫恿...
在我家樓下的熙格做了牛年來最大的錯誤決定 (嗚~)
我...在一大早去染了一顆"完全沒顏色"的頭
另外還又燙了一顆爆炸又毛到不行的張君雅小妹妹頭...
這~~這~~~花錢事小~~我的頭毛~~~嗚~~怎麼見人阿!
哎~~心情就此一獗不振
下午和兩位姐姐們去逛了五分埔
發現能看的衣服都貴的很~
要我在五分埔買三四千的衣服..我實在買不下手ㄟ
所以就只買了三件~
大姐則是狂買...還說那四五千的五分埔衣服好便宜... @@ (驚)
晚上我們到乾姐佩萱家用晚餐
乾姐是韓國華僑~她和老公在台灣開韓國料理店
在中和科技園區有一家生意好到爆的韓式餐廳
我們今天吃的這家是她在台大校區附近新開的吃到飽燒肉店
用料很澎派肉質也都很不賴~而且重點是價錢超平實
只可惜知道的人不多~所以生意不是太好...
下次有機會要帶朋友去吃吃
看到乾姐一家幸福的樣子~很替她高興
但也替另一個人宛惜~哎~~~
乾姐的女兒超可愛的~長的很韓國~要是我姪女多好...哈!
arrow
arrow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