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除夕
今天中午起床就先去新光三越拿我的年糕
他們生意比昨天更好
一聽到我是來拿年糕的~大家馬上進入戰備位置
(我可能已從他們績優客戶名單移到奧客名單了~哈)
馬上有專人幫我提籃子~阿母交待過年不要再買現成菜
所以我只挑了翁小哲愛的雙方
提籃小姐順便幫我把訂的年糕放到籃子裡
夷~ㄚ...我不是只訂了三個? 怎變成四個?(紅豆原味各二)
小姐笑笑的把我拉到旁邊
她說"昨天很對不起~所以紅豆和原味各一個都是贈送的"
蛤~? 不用啦!!我不需要贈送阿!
她說"不行啦~一定要送~~"
厄....白拿東西很怪ㄟ...
所以我只好再多買了六顆獅子頭....
 
結完帳我頭大了我~~
這....這是石頭是吧~? 怎會降重死人不償命阿 XXD
我手快斷了...我好想搭計程車喔...但降近有點太扯啦...
於是我就降慢慢走回家~
走到巷口我手快廢了~只好呼叫老爸來救我 Q_Q

當然我膽敢叫老爸來提袋是有代價的啦
因為我一整個下午都在幫他搞無線網路..
話說老爸想讓樓上房客享用我的網路
(因為他不想花錢裝給房客用= =)
不知是否當天雨下太大影響訊號?
搞半天就是只有我家這層樓收得到訊號
樓上就是收不到咧...
試了十幾種方法
後來想到乾脆拿電力線去樓上試試
呼~好在成功啦!
最後就是把電力線接在樓上~
然後再接無線網路在電力線上...
將將~樓上的貴客們終於可以免費用我的網路啦..

忙完網路接著又幫我的愛犬洗澡

洗完miu miu換幫我自己染頭髮
ya~我的泡泡染~超超好用的啦!
真是連丁丁都會用吧~我猜
實在是便宜又便利呀!我幹嘛花三四千去染髮阿?
呿~那夠我買十幾瓶泡泡染ㄟ~哈哈!!
染完後頭髮變得超柔順的~后后后~
這麼好的東西我怎麼到現在才知道咧~?

心情大好於是開始整理我的房間
(沒辦法~我前兩個休假日都跑出去打混..)
後來哥和爸看到我的神奇泡泡染都很感興趣
於是我就拿我剩的幫他們兩個也染了頭髮
三個人染完竟還有剩四分之一ㄟ~真省!

忙完一切後將將好圍爐啦!
哈哈~~真是圓滿
(隨著歲月增長..我的紅包一年比一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