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初一
以往每年初一是全家去法鼓山走春的日子
初二則是宴客的日子(通常都有二三十人)
原本今年阿母說初二不請客了~
後來又變卦了~說初一要宴客
不過因為少了姐姐們和姑姑們
所以今年就只有十五個人
包括超可愛的小豆豆

麻將還是開兩桌(大人桌和小孩桌)
小孩桌雖然打的很慢很慢~
但是我超愛這種完全沒壓力的麻將
翁小倫離席後頂替他位子的是哥帶來的朋友
北市田僑界的小公主
我們光復店"整棟"大樓都她家的..
而那只是她家所有不動產中的一小小小部份 = ="
買尬~應該叫她輸我個幾百萬才對..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
中午吃年菜~下午邊打牌邊吃年糕(超好吃)
晚上又吃....
吃到後來我和翁小哲兩個人坐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我今天又被翁小哲的iPhone3GS燒到..
它的軟體實在很吸引我ㄟ...
尬ㄉ~要是它的相機畫素能在高一點我一定立刻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