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今天二姐和她姐妹淘約在明曜店~
兩個人去逛了一整天的東區~
還買了頂好超正的肉圓... XD 我又吃了三顆
芝庭和她姐姐今天也有順道來探班
可惜他們太早走~所以沒吃到美味的肉圓~
不然我就可以少吃點了說...噗!
晚上和二姐在大買家網路商店狂買~~真是殺紅眼


1/24 今天為了買來來豆漿給二姐吃~結果忍不住又吃了宵夜
發現來來的豆漿弱掉了...


1/25 超感謝揪甘心的小芸兒~特地從基隆送重死人的李鵠鳳梨酥來
每次二姐要吃鳳梨酥都得麻煩小芸兒~
我想她應該可以做李鵠的台北總經銷..哈
晚上翁小雅說要請二姐吃飯~後來他們叫老闆回來幫我代班
於是臨時我也跟了去
原本要去KIKI泰~結果人家吃尾牙公休
於是只好挑對門的里昂尼
吃得超級飽~(飽到我隔天早上還在飽)
聽到小雅的好消息真是超替她開心滴 ^^
祝福她~
吃到一半接到gigi電話
說她和壞人逛完五分埔要來找我一起吃飯
實在沒法再吃了~只好大家到店裡來小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