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登上奇摩首頁就看到一則廣告:"變形金剛II今日上映"
 
天ㄚ~~期待超久的片...怎一不注意就上映啦~?
 
馬上在MSN上敲哇a麻吉ㄟ~問"要不要來去看變形金剛ㄚ?"
 
十分快速的接收到回應~"太巧了~我正想問妳ㄟ"
 
哈哈))))我們實在是太有默契啦!!
 
擇期不如撞日~就約我下班後直接來去看嚕
 
我家路口那戲院~竟然四~五個廳通通都在播變形金剛ㄟ
 
還給它場場爆滿咧~!
 
這第二集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又感人~又爆笑~劇情緊湊絕無冷場~
(感覺慘遭金融風暴的米國人能因這部片重拾自信心~美軍很強ㄟ~噗)
 
不過最強的還是柯博文啦~
 
超愛柯博文的~~超帥的啦!!!
 
大黃蜂還是一樣超可愛的~!!! 我好想要一台真實的大黃蜂喔! XD
 
每次看完電影都會有後遺症
 
就是看到任何機械都會懷疑它會不會變形~?
(希望這次我家的電器都很正常..不要像""上次""...)
 
麻吉ㄟ還說他摩托車的腳踏板是機器人的手....
 
哈哈))) 我們真的瘋了
 
要不是看完電影已經凌晨兩點了...
 
我還真的會殺去買兩隻變形金剛帶回家
 
后~~我下個月要去阿六那買DVD回來看個夠啦!!!
 

[懺悔一下]
回到家真的傻眼了
我家內門被一個笨蛋反鎖了
我明明進戲院前還提醒他別上鎖的...
機車人~~手機還給我關機啦!!
~~半夜三更要我去哪阿~?我要回家啦!!! XD
只好厚著臉皮打了家裡電話....
原以為會被臭罵...
結果被我吵醒的老爸竟好聲好氣的問我"你被你笨哥哥反鎖嚕~?"
傷心 老爸怎不扁我一頓ㄚ~? 那我還會開心點...
我真是欠揍...之前老爸忘了帶鑰匙~
我竟因為自己的起床氣牽連了一堆人
真該好好檢討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