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哎~

今早到台北富邦準備兌換我那中獎的彩券..

行員核對後竟跟我說"小姐~您這張沒有獎唷"

我還跟他說我有上網確認過ㄚ~

她只好再幫我詳細的確認一次...結果一樣..

一上班~馬上開電腦查清楚...

天ㄚ~

我明明買的是"大樂透"ㄚ....

沒料到彩券行給的竟是"小樂透"...

而我..竟手裡拿著小樂透去核對大樂透號碼...

還興奮的以為自己中獎了....

真是開春第一呆ㄚ~~~~~~~

為何我越來越呆了吶~!!!!

早上我ㄉ心情......超悶....

哎~不過好在我的號碼不是中頭彩...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吧... ~"~

算了~~至少昨天有中B&Q禮券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