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兩件怪事
中午兩個女生才剛走出店不久
就一個男的東張西望的走進來
隨便拿了兩個東西請我結帳
他拿出皮夾做勢要付錢
卻還是在東張西望~還問我說"剛那兩個客人買了很多吧?"
我聽到他降問後...忽然有不好的預感
覺得應該要提防這個人...
於是我就回答他"沒ㄚ~我今天都沒賣半樣東西~就你第一個唷~"
他一聽..愣了一下驚訝的說"剛沒賣ㄚ?"
接著~就邊往店外跑邊說他去對面領個錢..
我趕緊跟著他後面看到要去哪
只見他往旁邊巷子一溜煙的就不見人影了....
晤...如果我當時呆呆的跟他說有賣了...
那他..會不會跟我說"抽屜打開~我要打劫.."
回想起剛的情景~覺得他真的非常可疑.....
 
 
後來下午樓上修改衣服的呂小姐跑來跟我說
有一個高中生到她那也是東張西望
後來看到一件貂皮外套
就跟她說:這是我家的~我媽叫我來拿
(那件明明是我們店的東西哩 = = )
結果呂小姐跟他說那是樓下的~
那人竟還是硬說對ㄚ~就他家的~他要馬上拿走...
好在後來呂小姐暫時找藉口把那人支開...
不過她也嚇壞了...一直怕會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這裡的治安會不會太差了點?!
難道要準備傢伙在店裡ㄇ?
聽說前幾星期對面的服飾店
還遇到一個怪老伯
一進門就叫她們拿錢出來給他花花 = ="
吼~搞啥ㄚ~治安真是有夠敗壞....
 
 
 
最近都睡不飽...朱..
每天晚上過了十二點就會打電話來
說個沒完..講到我好累好累..
怪朱....我看還是把房裡的電話線拔掉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