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olo請我去東區的紅蟹將軍吃飯
真神奇~還真的每桌都送一整隻鱈場蟹咧!!
跟海石源有些類似
都是以帝王蟹為主吃到飽的火鍋店
只不過這裡多半是採自助式~並有整隻的鱈場蟹
海石源是用點餐的~但卻多了龍蝦~日式手捲.握壽司..等
菜色應該是"海"比較多一些
不過用料則是"紅"略勝一籌
無論如何..對我而言..
這種吃到飽都是很不划算ㄉ...
以我的吃法..應該只值1/3的餐費唄~
不過呢~還是超感謝polo的招待嚕!!
不但請吃飯又來接我~還幫我處理難稿的蟹肉~
嗚~真是大好人!!服務超周到~cc!!~
 
 
 
今天到九如大樓去當小密探
發現這樣逛街還真好玩捏~!!
角色對換後~學到一些話術
呵~決定以後沒事就要去那逛逛
arrow
arrow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