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臨時相約兩台車上法鼓山
一透早又溼又冷還起霧
這種鳥天氣還是不減我們上山的興緻
只不過我神智真的超不清楚的
到底怎麼開上山的?連我都搞不清楚了
只記得好像開比平常多好幾倍的時間
就像x打牆...
今天真是冷到破表
可想而知山上更是冷到最高點
回到我另外的家禮個佛和果果寒暄後
讓我腦袋又恢復了正常
開心遇到果尚法師和其他法師們
(可惜沒看到常依師)
拜拜完天氣還整個放晴了呢
拜完佛就跑去三芝大嗑海鮮
嗑完海鮮後又回家摸了三四圈
還被惡人用"蛤蟆功"讓我大輸
輸了錢還是得煮東西給大家吃
今天晚餐煮了牛肉壽喜燒
是我和黃小gi二廚的傑作
牛肉是"八王子"餐廳專用的肉品唷
我的傑作廣受大家喜愛~根本就是廚神
沒想到這麼久沒煮菜~我還是這麼強
哈哈!!
只不過我們實在太不長進了
難得起透早去拜拜卻吃了海鮮.摸了麻將.還吃了牛肉..
真是阿彌陀佛....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