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大年初二
今天有22人齊聚我家~
都是基本咖~人多超熱鬧
打牌是必備的休閒娛樂
打了這麼多年大家卻是越打越退步
亂亂抓又亂亂打
竟然還讓我三家通殺~大贏吶!!
不過輸的三家都找藉口懷疑我對他們下毒讓他們頭暈..
還想盡辦法
一下說要換坐位~一下又用衰手摸我..還把身上的衰物放我抽屜
真是壞心ㄋㄟ..
其實要贏只要穿紅褲褲+我專屬的金光閃閃kitty麻將就對啦!!哈
晚上到錢櫃續攤
今天主角是顏小瑤
她是RAP高手
任何周大俠的歌都難不倒她
真是神!!(拍拍手)
黃小GI是羅小豬和張韶涵的代言人
翁KIRK是85分的伴唱先生
翁辛蒂自稱是傳播妹~又陪打牌又陪唱歌
(吐舌頭不過這傳播妹不太盡業唷)
徐阿妹是慢慢High..都快唱完了才快醒過來
跟這些姐姐妹妹弟弟聚在一起
真是開心開懷大笑
 
今天要謝謝兩位姐姐的ktv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