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肖想已久的冬瓜茶再度重回我懷抱,話說上次好心的羅小紅&謝假乃去幫我排隊買了一堆冬瓜磚,然後還提著這磚塊搭高鐵返回台北~著實讓我感動好久,原本打算每喝一口冬瓜茶就給它深深感動一次...結茍~~~冬瓜磚莫名其妙的消失殆盡,被爸媽拿去當好康的送光光....氣炸我!!

前幾天好友提到要去台南朋友家拜年,又讓我想到朝思暮想的冬瓜茶..於是就請他幫我帶"瓶"濃縮液解解饞,沒想到~~我的朋友都佛心來著..后~好心人又去幫我排隊買冬瓜磚啦!金價揪感心a~

義豐冬瓜茶 

跟素華拿完冬瓜磚後就載爸媽去信義店幫忙開工拜拜,停好車後順道去吃了基比大力推荐的肉骨茶,= = 被基比呼弄了...我才喝兩口湯就閃人了。

大馬肉骨茶 

開工拜拜完原本看天氣好想帶爸媽去山上賞櫻,可是媽咪堅持早上才去北投不想再繞去那了...於是就順路帶他們去象園喝下午茶,悠閒的午后~三人坐著發呆都不想離開了,老爸超愛碧湖公園(咪兔),我好想搬到那附近..

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