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了咪寶從韓國帶回來的禮物~
有RAIN的月曆和相關產品~還有Burberry的圍巾..和一堆小東西
真好耶~好羨慕唷
因為咪寶說他們去看了浪漫滿屋的那棟屋子
聽說真的粉美耶~ T_T 我也想去..
他們還去看了悲傷戀歌的房子..
遇到好心的帥哥特別開門讓他們進去參觀..
嗚~~我好久沒去韓國嚕捏...想去想去啦!!! >_<
記得去了韓國兩三次
最近的一次離現在也快十年了吧...
好想念佩萱帶我們去吃的那家韓國烤肉唷~!!
還有在雪嶽山滑雪渡耶誕...  好好玩捏....
不過聽說現在韓國的消費已經快跟日本差不多了...
看來..我就只能在台灣消費啦..
 
咪寶一回來就找我一起去看RAIN的演唱會
哈哈~真是有默契捏
正不知該找誰跟我去看說~
畢竟我身邊願意花錢看演唱會的人..沒幾個..
何況是RAIN...
就降~我們訂了12/29小巨蛋的票
YA~~希望值回票價!!
 
今天保險經紀姜阿姨來找我
我竟打算開始存錢了耶~哈哈
真難得~ ^___^Y
今天又超熱鬧啦
寶路.假乃.阿姨.姜阿姨..呵~一堆人來找我
還有一堆哈拉的電話..
害我粉多工作都沒做哩~金啪謝
 
 
咪寶韓國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