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幫素珍轉交東西給小謙
所以今天上班前就先到了NCM
在到NCM前還順路到基金會拿東西給豬頭和小支頭
因為今早去了這兩個神奇的地方
遇到了我最愛的果果們
前幾天的BLUE
就降一掃而空~
NCM果然是塊淨土
有著神奇的魔力~
 
 
===================================
今天在MSN上小齊齊又鼓勵我去唸研究所了..
對唸書完全沒興趣~看到書就想睡
那我該唸什麼呢?
齊齊建議我唸心理學..
忽然想到高中畢業時
爸曾問我要不要出國留學..
那時候的我~就已經對心理學有蠻大的興趣
可是爸卻認為唸那個沒啥發展性..
說我不唸商就別出去浪費錢..SO..也就降做罷啦
要我浪費錢出去唸我討厭的商..呵~算了
話說回來..
雖然我對心理學有興趣..
但是我又有多大的決心去唸咧?
 
 
===================================
除了幾乎每星期二都可以看到寶路和豬頭外
最近似乎又要開始忙錄了..
寶路新家
草咕聊天
還有小統一.下午茶.KTV.公館.哈利波特.聚餐.算X....一堆
呵~似乎又都是些吃喝逛街沒啥建設性的活動~
但至少也都能舒解身心啦~!
最近好像都較常看日本的電影呢.
NANA似乎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