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明天要去接機就超興奮ㄟ
明天下午就可以看到我那可愛的臭弟了呢~
不過今天聽說笨二姐竟讓臭弟從小車車上摔下來..
臉上還瘀青了一小塊... 這阿呆怎顧BB的呀?! ㄘㄟ
 
今天已經開始安排要帶如如~去哪吃大餐..
不過都是素的啦..沒辦法..她吃素一年中..
已經想好要帶她去SU、頤園、天香回味、泰國料理、水煎包..紅油炒手..
哈哈~竟然要吃素~當然也要吃我覺得不難吃的嚕
如如~還叫我找小雅~一起來去夜店走走..
不知道我是否以前太常去那種地方..
現在老了~反而對那些地方一點興趣都沒哩...
 
咪寶今天竟說她要計畫"首爾'的行程...
還說很希望我們三姐妹能再一起去玩~
因為很懷念十多年前的那趟旅遊..
說實在的距離我最後一次去韓國..
好像也有七八年了..
印像中我已去過蠻多次的~不過從以前對韓國印像就還不差..
SO~真的是可以考慮再來去那玩玩唷~
 
哈~怎腦中竟是出國旅遊的計劃呢
上海、北海道、韓國..歐洲..
當然還有我最想去的"極光之旅"..
怎辦..哪都想去耶...該努力存錢錢了..
(口中說要存錢..卻很難做到..都沒啥時間在逛街了..卻也能花錢
前些日子是狂逛網拍..現在連百貨公司也都能請~范幫我買東西..
不用出門也都在購物..ㄘㄟ~真糟糕)
 
 
 
明天行程又滿檔了..
一早10.還要跟BOSS去看車..
換來換去還不都是同廠牌的車咩?
對那牌的車實在沒啥興趣...
浪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