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我最悲慘的洗澡日......

話說傍晚喝完法師託假乃帶來的大悲水後,開始仔細的把掰咖的右腳用套子和膠帶封好(防滲水),經過一番打包後就開始開心的洗澡,當洗好澡手扶助行器站起來的那剎那.......

我唯一可著地的左腳竟打滑導致我整個人向後仰....在降落的剎那間我忽然想到我掰咖的右腳,為了怕腳傷口裂開我整個人以標準的坐立姿勢完美著地........

著地的那瞬間我的背部明顯的感覺到脊椎像骨牌般推擠.....腦中浮現了在卡通中看過的畫面 (人體透視圖),然後整個背部完全痛到麻痺,心想"死定了"...然後發出一聲慘叫...

82c099e6.jpg  在卡通中受傷瞬間常看到這樣的畫面~然後骨頭斷掉..人物被ko...

媽咪衝過來時我已經癱坐在地上無法動彈,此時也不宜搬動(也不知該怎搬阿?),先叫爸去樓上搬張電腦椅下來....然後就痛到不知怎麼的被用電腦椅搬回床上平躺,

在床上開始胡思亂想...(因為之前和我同病房的人都是跌倒住院的....)媽呀!! 我不想再重演一次~~

大姐打電話去咨詢詹子慰,詹醫師要我先冰敷兩天躺著不要動...我自己動了手腳發現沒有發麻的狀況有比較安心(怕壓迫到神經之類的~一整個很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