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天的心情真是有夠給它五味雜陳, 先是昨天小miu忽然被大阿姨接去打算寄住兩個月 , 後來今天又變成小miu因為太害怕所以在大阿姨家猛漏尿... 導致被迫驅逐出境 , 所以媽咪只好和二阿姨很害怕的先把小miu接回來...打算等哥下班回來接回店裡住.... , 這期間二阿姨和二姐都苦口婆心的幫小miu求情.....就在這短短不到48小時的時間.......

買尬~~~就在剛一小時前......我家大老爺開了金口 : 看在妳今天幫妳哥盡力的份上 , 我答應小miu可以回家了 , 但是~需要照二姐說的那些去做 (這是條件) , 如果沒做到那就不能怪他無情..........而且~老爺竟說不用關廁所...可以讓她如往常在我家到處趴趴造~~買尬~~

@___@ 我耳朵沒壞掉嗎?? 真的是神明太靈驗!!感謝神明保佑~~ 

雖然小寶貝現在就在我腳邊安心的睡搞搞...但我卻考慮是否讓她先回店裡住一個月?不是我不愛她~是我太愛她...畢竟我目前也無法照顧她..萬一..萬一她不小心又失控被老爺抓到把柄...那以後豈不是喪失永久居留權?? 我真的超怕的....

當然小miu目前的表現很正常~剛也跟我一起去廁所尿尿了....但就很怕有萬一阿!! XD

今天真的超感謝大阿姨~徐小奈~二阿姨~二姐~媽咪~~愛妳們!!

 

小芸乾媽聽到一定跟我一樣超開心!! 可惜我手機沒電了...@@ 所以我只能用網路發簡訊給妳~但看不到妳的回覆喔!

PS~我爸剛跟我媽偷說~他覺得我應該快瘋了~每天幾乎24h都望著電視桌面看著miu的照片~他說他越想越不對~很怕我真的瘋掉....哈哈!!!我是快瘋了沒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