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寵物美容店終於營業了,過年前就事先預約好~本想等他們打電話確認接狗後再來給miu心理建設 (因為美容師交待我美容前要事先跟miu說好是去美容~很快就可以回家啥的~因為她說miu脾氣不好...不事先安撫倒楣的就是她們...XD),哪知這次正當我和miu午睡的正熟...接狗先生就來按門鈴了...害我措手不及...就把miu交給他了。

miu不在家的時間超難過....時間過好慢~~我超想她的~~~等了兩個多小時忍不住打去美容院問miu哪時會回家?美容師告狀說miu今天心情不佳...所以她們需要點時間..(我超ㄔㄨㄚ\~很怕大小姐回來會生我氣...),果然~~一回來就狂啃我的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