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了杜白醫師的演講
雖然跟我想像中有些不同
但還是讓我獲益良多

至少讓我瞭解我和miu寶的溝通方式是正確的
且是有效的 (並不是我自己幻想而已)
也讓我知道當寵物病重時如何處理才是真的利她
最重要的是當再次面對死別時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剛我回家試著用日常的方式跟miu寶溝通
⋯⋯
我:miu寶~要吃骨骨嗎? (潔牙骨)
miu : 狂搖尾巴
我:要吃的話就伸舌頭
miu : 伸舌頭
(接著重覆問三次...miu伸了三次舌頭)
第四次我又問....
結果....
miu : 旺!!!! (超大聲的吠我....我想...她應該是在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