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了一下午...一時忘了兩個約...

被其中一人掛電話...另一個也似乎不太爽..

實在不能怪我...我身體微恙...腦子不清楚也是正常的

晚上壞人和GI真的大老遠的跑來幫我修電腦

不知是睡過頭了還是餓過頭?我整晚就是一個呆字

連要去哪吃都沒主意~呵

好在怡園還不難吃...不然就太對不起他們啦

我的兩台電腦...搞到凌晨12點多才OK

一時都忘了明天大家還得上班呢....

實在是太感動吶!!! 

電腦終於修好啦!!

真是太感謝三位大善人 (還有小順順呀)

自從有了小迪以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跟小朋友玩了~哈

忽然覺得小朋友都一樣粉可愛呢

感謝感謝~~感謝壞人拔親情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