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簽書會策劃的很臨時
是我上個月底從上海回台灣後才臨時計劃的
原本已經決定在白屋要辦場簽書會
但是它屬於溫馨的見面會or讀書會場地
所以覺得如果能多辦一場在書店or商場~
還可以吸引一些路人的目光~多點人購書...哈

而當初我會想到這地點是因為姐夫是環球的顧問
應該場地取得會比較容易些
於是我們在短短的三天內決定場地、取得場地、公告網友
(不過日期跟白屋有重疊到實在是有點抱歉)
環球超配合~真是感謝他們

接下來幾小時內我訂好簽書會的流程和要準備的事項給大姐看
一起討論並確認了流程後
大姐則開始忙贈品的部份~
我則開始找工作人員和主持人
我心中的主持人人選臨時要出國無法幫忙
於是我想到了上次去長榮桂冠飯店的那位活潑總監
大姐去跟她聯繫時她很阿殺力的答應了
而工作人員們也都是超熱心的一口答應
真是一整個大心

大姐準備了超豐富的簽書禮&抽獎禮
光是簽書就有五樣禮
禮物的價值早就超過書本身的價值
根本是佛心來著~第一次看到買書還有得賺的

簽書會前一晚到了半夜一點多還在跟大姐做最後的流程確認
當天中午我還在印資料...
和兩位小天使(素華&芝庭)提前一小時到達會場
沒想到~主持人早就到了~Angel更是十二點多就到了
還有幾個讀者也是早就在那等...
@@ 忽然有點來不及的fu...

我們三個開始做場地佈置 & 確認獎品...等鎖事
一點半所有工作人員集合~我開始分派工作~講解流程
大家馬上就進入狀況各就各位的開始上工
我則是忙著招呼來賓、帶位、聯絡貴賓、拉客人、拍照...等等
兩點一到簽書會準時開始,主持人介紹主角出場
大姐果然超厲害的~一拿起麥克風就滔滔不絕講個沒完
實在是有夠會講...

這次還安排了一位知名部落客"卡謬佬"小小致詞
好笑的是他的聯絡號碼留的是"室內電話"..
而且竟沒人看過他本尊..大姐也只知道對方長的宅男樣...
眼看快輪到他上台了..主持人一直跟我使眼色..
我放眼望去~看見一個戴帽子的人..直覺應該是他..
好在沒猜錯.....后!!超緊張!

五件簽書禮之一的"花園飯店"麵包限量五十個
所以簽書一開始大家就很主動的排成一列
準備去搶那限量的麵包~不是啦~搶簽名才對~哈!

簽完、握手、合照...時間抓的剛剛好
三點開始公開抽獎~
除了簽書禮~另外還準備了豐富的獎品近三十個名額
中獎機率超高的~幾乎一半以上都有獎

angel買五本書中了"頭獎"王子飯店住宿券~
還又抽中劍湖山門票~剛好一整套!
(真是好人有好報~ㄎㄎ)

另外最感動的是那我十多位朋友們~
超感謝她們的~謝謝她們抽空來幫忙&參加簽書會
金價就大心ㄟ~
沒想到大家降大力支持~感覺像是我在辦簽書會似的~哈!

這次的簽書會感覺很熱鬧&溫馨
說真的因為我打從出生到現在也沒參加過簽書會
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成功
不過至少口碑還不錯就是了~哈哈!!

唯一需要改進的應該是抽大獎和頒獎那塊...
感覺有點太隨便~應該可以再隆重一些~ㄏㄏ

簽書會完畢後大姐夫招待親友和工作人員聚餐
說真的~這種串燒人多去吃實在很不划算
吃了八九千卻還是沒吃飽...不符合經濟效益

晚上又和素華去士東二樓吃了韓國料理...
可不是我們胃大喔!
因為我爸媽後來也各吃了一個便當呢~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