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好像偷懶太久了
果然~~~
沒有每天更新我就真的忘了自己每天做過哪些事

明明發生蠻多事的...
工作上也有很大的變化
因為下個月我們終於要前進東區主戰場了
原本是要我要回那睽違二十年的環境
但交通對我實在是很大的挑戰
總之~我還是想安於現狀
只不過以後會變得更忙了~又要一人管三家店..

還有自從和國中麻吉相認後~每天就像在看一部連續劇般
因為我和大家失聯十幾年了
所以一直在更新著所有同學這十多年來的消息和近況
每次在網路上和素華一聊就停不了~甚至可以聊到早上快四點
覺得超有趣的~這部連續劇怎會降好看阿~?哈哈哈哈!

上週五終於和素華見面了~
在店裡聊到十一點才打烊~還續攤到85度c繼續拉到快兩點
其實除了素華之外~我也只和其他同學同班過一年而已
但不知為何就是有那麼多的回憶~
可能我的國中生活實在是太多采多姿了~哈哈~~
真佩服他們大家能一直保持每月一聚餐~多虧有素華~哈!

今天素華又安排我和一位老同學見面~佳惠
三個射手座實在很搞笑
去北投鋤燒暴食後又去星巴克
真是超開心的啦!
感覺好像才失聯一兩年而已...
 
 
哈~昨天下班才和假乃才去星巴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