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精品業服務實在是很令人失望
以電話服務品質來說LV和CHANEL是及格的
GUCCI就有些小糟糕~常讓我等到火大
 
銷售服務就不一定嚕~看運氣~?
常聽到有人去精品店被擺臉色等不愉快的經驗
我個人是沒遇過那種糟糕的店員
但據說遇到奧店員的比例頗高
 
再來是售後服務
最讓我覺得離譜的是LV
高到莫名其妙的維修費用
更換皮夾內層(單一塊薄薄的皮) $4,200
金屬釦彈簧故障 $1,900
中小型包內裡霑粘更換 $7,600
換新背帶 $7~8,000
呿~真的是跟土匪沒兩樣
ㄟ~東西都你家的~東西做的爛~維修憑啥收這麼貴阿?
是不是很莫名其妙阿~?
 
GUCCI也是~每個堤花布的包包四個角鐵定會破
拔辣咧~做的那麼爛~破了維修還好意思跟客人收錢喔~?
真有你的~
而且比LV更小氣的GUCCI~維修後的商品竟連個原廠紙袋都捨不得給
 
之前常聽朋友還有客人說到他們自己在國外精品的維修和售後服務經驗
在和台灣的比較之下
真的懷疑台灣的精品是有比別人便宜一半嗎~?
不然怎麼服務也打了一半的折扣咧~?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個朋友曾在國外CHANEL買一個包~
隔兩年後包包發現有個小問題
拿回CHANEL要維修~結果竟是免費換了一個全新的給她
 
台灣的CHANEL咧~?
有個朋友半年前才花了錢去維修背帶~結果不到半年又壞了
CHANEL竟說沒對方半年前的維修資料~真是鬼扯
 
更扯的是我曾陪那朋友去DIOR問說墨鏡的水鑽掉了怎辦~?
那DIOR小姐竟說可以自己去後火站買來補ㄟ~哇咧~傻眼!!
那朋友真可憐...怎都遇到降糟糕的櫃姐 傷心
 
不過我也遇過...
就上個月SOGO開幕時~我也是順便拿了一條項鍊要去某櫃位要維修
結果小姐一看就直接跟我說無法修~非常客氣的請我自行想辦法
聽得當時跟我一同去的老爸很火大
 (小姐白目~不知我老爸隨時都保持準備火大的狀態~哈)
對方被我老爸嚇一個馬上改口~說可以送維修部試試
而且不收取任何費用
 
今天去取回那維修好的項鍊~~
(明明就可以修的不是嗎~?)
 
這....這也差太多了吧~?
原來服務是要像這樣"要"來的......??
 

今天超近距離看到桂綸鎂
真是驚為天人~
本人怎會那麼正阿 XD
自認也看過不少美女or藝人~
但卻沒半個像她本人那麼美的...
(好像假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