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ケンの品格』(派遣的品格)
 
上星期趁在家養病兩天的空閒時間k完了這部日劇
日本近年來為了減少人事支出,企業紛紛大量使用派遣員
這股潮流造成派遣與正職人員之間心結
篠原涼子所飾演的大前春子是人力派遣公司的高級特派員
擁有時薪3000元的身價  28張證照  還可以跟雇用公司談條件
習慣是一間公司只待三個月,然後就休假三個月等下一個case
上班從不打混聊天並以驚人速度及完美狀況完成工作、
晚上6點0分準時下班從不加班、一離開公司就與公司成為絕緣體
(我以前也是五點半一到第一個打卡走人~離開公司就忘掉公司的事)
當然指的不包括大小姐時期...哈~我是大前春子
 
在她的字典裏,沒有「不可能」及「加班」兩個字
對她而言"加班"是無能的正職為了賺取加班費才做出的無能事
(哇塞~這點真的跟我所見略同~~我一直搞不懂為何有人要每天加班?為了累積假?)
 
森 美雪是她的同事原本一無是處
受春子影響後朝正職人員的目標前進
東海林 武~公司正職主管~他應該是這部片的敗筆吧...
哎唷~跟我的篠原涼子一點都不配...里中還比較帥呢
實在很佩服大前春子竟然能有28張超屌的證照
這點是我絕對做不到的...應該說不太可能有人做的到
因為她的證照真是包羅萬象....都沒有相關性
(助產士、馴獸師...等)這部份是有點誇張
不過雖然劇情有些誇張但我還是覺得這部片不錯看
因為我覺得大前春子的工作態度實在跟我太像了
我應該是大前春子的化身吧~哈哈!!!
只不過是...沒證照的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