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Yuli從美國打來問我要不要買Coach..

一忙就忘了這件事 = ="

今天Yuli說最後期限已經到了

只好快上Coach官網瞎拼啦...

畢竟當季商品可以拿到美國8~85折..

(加上稅.運費後約8.5~9折)

便宜粉多哩~~幾乎等於台灣Coach的5.5折..@_@

呼~逛網逛到現在...累~~超想睡

 

 

今天超忙~我的好客又來嚕~cc

希望跟她的另一筆大生意談的成啦

 

怎辦~~最近又開始吃宵夜了..

今天下班還去骨頭家吃了一攤..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他的一位住在上海的朋友

那人蠻不錯的~還一直邀我們去上海找他玩

呵~降以後去上海又多位地陪啦..

 

說到上海...我家那兩位老人現在已經在那享受啦

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

看到那台小白車行李箱ㄉ第一眼

一定會被它的大空間嚇到~哈

等明天到了二姐家

一定又會被她家那超優的環境吸引住

要是把二姐家的社區整個搬回台北~~

哇~~那就超讚吶!!!

 

 

現在才想到...跟美麗約了明晚吃飯..

晤...沒人可以代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