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小界忽然來探班
 
真是嚇了我一跳哩~
 
不過實在超感動~前一晚才跟他說我需要關懷
 
沒想到他就真的出現在我面前了~
 
哈哈!!~跟神燈一樣神捏~
 
小界人真的好好呢~我誇他好~他卻不忘提醒我小許也對我很好..^^
 
 
 
昨天去新配了一隻眼鏡
不過今天試戴卻暈到想吐....
不知為何每次我新配的眼鏡都會令我想吐ㄚ??
可是明明度數都沒錯ㄚ.... >_<
 
 
 
今天請爸去吃飯~提早幫他慶生
 
在民權附近的一家369餐廳..
 
外表看來高級~菜卻超普通...
 
重點是..吃完還害我拉肚肚 = = 
 
這家餐廳....打xx
 
 
 
昨天聽阿姨說小雅過幾天就考完試了...
哎唷~真的超可惜~不然她就可以跟我們去日本逛街了說..
多一個人肯定有趣多咧~真~~~可惜~~
 
 
今天又要加班無法睡覺了...
加上還要整理行李 T_T
明天還得去幫小姑當義工...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