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艱鉅的工作
短短的一天半..呼~所有的東西皆已就續
真是小小佩服自己
能在一天半的時間內把一家店佈置完成
但是真的好累...什麼都要自己做...
哎~我還是不適合做主管
因為總是不放心無法放手讓屬下去做
最後就只是累死自己罷了 T_T
 
不過話說回來..
或許又是我龜毛的個性..
今天看到這新來的店員
真的超級不滿意
我實在很無法忍受做事摸東摸西沒效率的人
到底是怎樣?燙一整天的衣服竟只燙不到五十件 = ="
有沒有搞錯..我從小到大不燙衣服的人
前幾天在光復隨便兩小時也可以燙一百多件...她竟花了一整天~靠
燙到一半還跟我說她不適合..不想做了
(我心裡倒是蠻贊成的~^^")
哎~不過最後她還是被老闆暫時留住了...
#%$^&....
 
今天老闆說這個月起幫我每月加薪五千大洋
但我卻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 =
加薪??對我根本沒差
加越多相對的代表我要做的事更多罷了
搞不懂我只有"一個人"嗎?
為何不論走到哪~大家就都想我把當"很多人"用ㄚ?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