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今天光復竟又淹水了 >_<
好在是淹乾淨的水...又好在及時發現..
以最快速的動作..小姑&好心的客人幫忙搶救了地上的貴重物品..
呼~地上可是有個價值四十萬的包包呢 @_@" ...
到了今天...還有一大堆事情未完成..
真的來得及嗎??
連我都粉給它懷疑.......
 
 
最近實在太忙...
忙到都沒空跟朋友聯絡..
我看..過不久我就會被很多人通緝了 T_T
不過大家放心~我怎可能會一忙就忘了你們咧?
等忙完再來好好聚聚唄~^^~
不過這陣子忙完後
有人要資助我去香港玩玩呢~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