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累....累....累.....

一大早就起床載弟~去打預防針

(弟現在71CM & 9.3KG~醫生說弟可是90分的健康寶寶唷~)

打完針後帶弟去北投公公、阿媽家

然後請姐去SU吃法國料理~

這真是一家超讚的素食餐廳~野菇烘飯套餐好吃ㄟ

接著又載姐跑了四家銀行去辦事...

(等人的空檔我又跑去買了鞋...真糟糕..)

把弟接回後先寄放大姐家

然後就到家樂福去大採購

又買嚕一堆東西~

採購完後就到石牌買嚕一堆小吃和紅油抄手

帶到大姐家當晚餐..嗑完後

載二姐和弟回家...就又趕著去載媽咪回家...

剛好遇到BOSS有事..就只好去幫忙看光復..

實在看不下去了..光復超髒亂..

又開始當起了小台佣... >_<

掃地.拖地.擦玻璃....天阿~

我看我從小到大做家事的量..

都沒我最近在光復打掃的量多ㄟ....

搞不好最近打掃還是這輩子最多的咧~

幫忙顧完後回家路上又去幫姐買東西..

從早上9.~23. 大部份時間都在車上...

累吶~~~~~~~~~!!!!!!!!!!

 

 

我的上海之旅....

變數超多...會不會影響我的興致呢?

哎~不懂她為何年紀一把了..

卻還是這樣愛使性子..

扭曲了別人的意思..總是愛說重話..

沒那個心為何卻要說那些破壞氣氛和感情的話??

好好的晚上就降被破壞..

好好的旅行..就降..... >_<

真麻煩ㄟ....為何要把自己搞得這麼不開心呢??

雖說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對與錯"

但...至少...偶爾站在別人的角度來看自己

對自己應該是有幫助的唄..大家互退一步不就好哩

應該要多利用同理心..才不會讓自己隨時處在生氣的狀態吧~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秀美..(想了一下..哪位ㄚ?)

喔..原來是MISS大白

問了一些1021的事..沒啥搭話..畢竟話不投機..

好心的秀芬1021要開車載我們去哩

應該要感謝好心的小蘭讓位~CC

聽說美麗的哥哥昨天走了

希望他能節哀...

特地打電話麻煩豬頭~要包白包時記得通知我..

免得又跟花爸那次一樣..

 

 

有時候..過於主動接近

會讓我想要疏遠..

但..過於疏遠時..

反而卻讓我非常想念..

算是犯X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