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難得兩天假期~

都用在當義工上嚕

雖然事情對我而言粉簡單..

但是遇到那爛電腦就會讓我無力...

纜電腦+爛系統=沒效率...

害我今天又沒辦法完成工作..

只好把大小姐的NB帶回來..

在家繼續努力唄~哎~~

 

今天要去NCM前~想到欠"界"太多東西

所以就跑去買了他愛的SUBWAY慰勞一下

買完後想想再去北投買個水煎包給其他人吃好了..

跟老闆說要兩個包一袋~給我六袋..(每粒10元)

想想好像會不夠..就跟老闆說~給我八袋好了

沒想到老闆竟說"不行"

@_@??? (害我一堆問號..)

原來老闆已經包好七袋..而且打算只收我$100..

(降他就少賺40元了..如果八袋..他不就損失更大嚕..哈哈!!)

真是個有趣的老闆~

 

今天又去"銀谷"買了護膝要給媽咪用~

結帳$13XX..小姐忽然說~"你只需要一隻ㄇ?"

晤..原來一盒裡面只有一隻耶..

那一雙不就要27XX...@_@"

管他的~先買一隻給媽咪試用唄!!

不過剛媽咪試了一下~好像太大了..

不知道他給不給換SIZE呢.....

今天一直跟大小姐強力介紹這"液化汰"他也非常有興趣呢~

呵~

看來只有爸...一直認為那是騙人ㄉ.. = =

其實被爸說了害我都有點懷疑是否是心裡做用..

剛洗澡時故意把手環和項圈都拿下來~(防水可以不用拿下)

到現在已經半小時了..結果~我的手..真的很酸耶..

(其實已經酸蠻多天了..可是昨天帶了手環就沒啥感覺了..)

剛媽咪也跟我說~我昨天幫他貼在膝蓋的貼布似乎有效果

她今天膝蓋就有好一點....

神奇吶~!!!!

今天又發現他的鞋墊和衣服還有手套~似乎都不錯哩.....完了...

又要敗了.....

今天還發現原本有點後悔項圈買太大..

不過現在覺得也不錯~因為可以圈在頭上或是圈三圈在手上~也蠻舒服的哩 ^_^Y

 

 

晚上接到流浪團團長的來電..

星期六要去流浪嚕 ~^Q^

不過..好像颱風要來了耶....

晤.....怎價哩巧..

每次團長要出遊就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