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每次有部門同事要離職~

總是由我這個康樂股長處理聚餐、送小卡片等雜事

每次我都會感慨的跟同事說...

哪天輪到我要離職了...會不會沒人做這些事情阿?

阿舍總是會安慰我說~不會啦!!你事先通知我~我來處理

這次~真的輪到我要離開嚕...

沒想到阿舍真的還記得他的承諾呢~

只不過...今天一早阿舍就告訴我...

阿舍:PA~雄哥很了解你ㄝ~我請他幫你作一張卡片~

封面他畫的是HELLO KITTY耶...

我: ........ 是喔~算他有良心

(心中的OS是...沒必要現在告訴我要送我卡片吧.. 嗚嗚~那個卡片不是都在離職前一刻才拿出來賺人眼淚的嗎? T_T...我的驚喜不見了...)

今天就一直看到"我的那張卡片" 在我的週遭傳來傳去....( orz.....)

=.="  終於傳到隔壁美秀那..美秀竟跟阿舍說.....

美秀: 哇~PA還自備卡片唷..

我: =.= 你夠嚕~不要因為卡片是KITTY就一定是我自備..

你們這些沒禮貌的人...  >_<

美秀: 哈哈~你怎偷聽我們說話阿?!我想說是KITTY嘛...

(心中OS..說這麼大聲..應該不用我用偷聽ㄉ吧)

就在剛剛..更經典的阿呆同事來了...

雄哥遠遠的就朝著我邊笑邊走過來...

雄哥: PA~你的那張卡片呢?傳到哪嘞?我們部門的人都還沒寫耶~先給我們寫嘛!!

我: #%^@!..... 你夠嚕~哪有人降沒禮貌啦~竟跑來問一個要離職的人~大家送要他的卡片在哪裡.....

雄哥: 傻笑...

天阿~~~我的這群ㄎ愛又好笑的阿呆同事們.....

莫非是怕我到時候過於傷心...

所以故意這樣耍寶...換個不同的送行方式...

anyway~縱使驚喜已不在...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的...

希望我的卡片能有所有人的祝福~

 

 

 

剛剛終於鼓起勇氣發了e-mail給小齊...

哇基咧肖ㄟ....晤...造成大家的困擾.~sorry la~

哎~希望快點定下來....

不要再煩惱這些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