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想說最近因二姐在家做月子的關係~

媽咪已經減少了許多的娛樂了...(雖然還是常偷跑出ㄑ玩 = =")

所以為了讓她HAPPY點~

我就自告奮勇叫媽咪今天一早就可以出門去玩玩~

(那BB...當然就是我來帶嚕!!)

哇咧~哪知我昨天卻失眠...到了四點半才睡著...晤..七點媽咪就要出門ㄌ

(所以根本沒睡到咩 ~ )

好在BB還算給面子...雖然一開始有點小壞壞~不過...嘿嘿!!

粉快就乖乖的聽我的睡得粉熟啦~~~ 

不過今天媽咪吃素 (初一)~ 所以我也只能請她去吃素食嚕!!

(真是太委屈我吶 >_< )

吃完飯就ㄑ逛逛百貨公司~喝喝下午茶...

就降過嚕一天~偉大的母親節~

(不過今天老爸也蠻辛苦的~充當半天的奶爸在家顧BB~ㄏㄏ)

雖然我只帶BB沒幾次...ㄎ是卻已經能體會到做媽咪的辛苦了呢!!

真ㄉ...平常應該要再孝順點

 

 

 

媽咪&Daddy在北海道買的超Q小零錢包..不過...某天便利商店的店員卻告知..原來...這個所謂的"北海道限定版"..在士林就有賣嚕啦.. >_<   至今仍不敢跟Daddy說哩...畢竟他為了找這個...花嚕不少心力哩 ^^" ~(說了怕會被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