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初會選擇去全國買冷氣,也是因為被廣告的"揪感心"&"總統級安裝"吸引,結果先是在門市沒有感覺到"揪感心";安裝時更是...很無語,安裝人員一進門有像廣告中套上腳套,態度尚可但接著就不如廣告啦...起因是門市人員沒事先說好的一筆額外安裝費用~導致對方有點不愉快,我一向對任何服務業的人都很客氣(畢竟我也曾做過服務業~本人可是非常有同理心的存活著),但接下來安裝人員態度根本比巷口普通維修冷氣的店家還糟糕(人家至少還有給它小親切),說真的~我如果要這種態度來服務~我何必去全國???我上網買還比較快...實在是揪失望a平民級安裝,我想我以後買電器還是重回燦x買就好...

朋友都叫我去客訴安裝人員 (因為很不爽~),但我還是不想那麼做...總覺得擋人錢財似乎...哎~算了..算我倒楣遇到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