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小芸兒約好要帶小朋友們去河濱公園跑跑
因為下雨只好改到天母運動公園的騎樓小跑跑
 
跑完後就載兩位大小姐(miu & momo)去Doggy House
今天momo將~也要體驗一下牛奶浴
放完小孩我們兩個就去三越停車
順便在春水堂打發時間
傍晚再走回DH陪小朋友們按摩

DH有寵物專屬的按摩紓壓
透過正確的按摩手法,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及淋巴的循環,
放鬆寵物緊繃的肌肉,安撫寵物的情緒,甚至可以改善脊椎及髖關節的問題
在歐洲及日本都非常甚行
一次按摩約20~30分鐘
主人可以陪伴在旁邊,針對寵物個別問題學習手技,回家可以自己幫寵物按

因為按摩師只有一位,所以momo & miumiu要輪流按
momo將真是超乖巧的,按摩師按的很仔細
mo需要注意的問題是"牙齒小浮腫、後腳、腎、前腳回家要多按"

按摩師說寵物第一次來都會緊張些~再來就會很放鬆~
甚至有狗狗按個太舒服就睡著了~結束了都還沒睡醒
按摩師還說大家都以為狗狗喜歡人家摸頭頭
其實真正喜歡被摸的點是在眼尾往耳朵由下而上順著摸
真的唷~~小miu有愛!!

momo按完後就換小miu嚕
厄...這位大小姐一看到僕人我在場就一整個譟動
搞到按摩師都快抓不住了...小miu就是一直要來找我
后~~害我只好留她乾媽在裡面看他按摩
平常是可以在一樓透過監視看到寶貝按摩情況
不過今天剛好鏡頭有問題
所以我就只好在店裡亂逛~順便買些她的東西

按摩師說miu一切ok
牙齒ok~應該有常咬硬物 (沒錯!牙齒超有力~可怕!)
腳有肌肉~應該常在跳 (是咧!根本是隻跳跳狗~)
我自己覺得小miu唯一需要的應該是"放鬆"
因為我不在家時~她應該都處在極度緊張的狀態...
(因為跟老爸獨處....) 真是小可憐~~

這寵物按摩真是蠻有意思的~我和小芸光是用看就想睡了...
不過偶爾按按ok~應該是沒必要常來
牛奶浴也是每月一次加強清潔就可以了
但是..結帳時我們各包了按摩&牛奶浴的套票
我忘了先問有無期限問題...
結果...竟要兩個月內使用完... Orz....
用是用得完啦!
但是我不想那麼密集著用ㄟ....后~~~

昨天回到家整個人很虛脫...
不知為何每次帶狗出門都會那麼累????
累死我咧~~~

不過累的半死卻還是撐著看電視
因為最近又愛上了超好看的韓劇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后~~超好看!!
我利用兩天假日熬夜把它看完了

另外最近還有看"逃亡者" & "冠軍醫生" 也好看
不過這兩部目前是跟韓國同步上映
所以每週只能各看兩集
這樣也好~我才不用瘋著通宵一次看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