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打包伴手禮搞到出發當天早上四五點才睡
原本起床還安排幾個採買行程~卻被媽咪阻止
只好對不起素華
(我和她相約要去北投市場)

九點五十分開始在電腦前等待
為了世博台灣館的預約券...
很開心我們三個人都順利搶到這秒殺的預約券

因為少了採買行程~
所以開始很放心的慢慢整理我的行李
還順便看了世博建築奇觀的DVD
哪知老爸沒有做好他份內的工作
(是我自己看不下去)
最後連冷凍包裝也幾乎由我打包
(冷凍品共四箱~老爸只打包一箱)

臨時搞成降~害我來不及去拿預訂三明治
只好給$200跑腿費請"細漢的"去拿
哪知細漢的遇到龜毛人...
最後變成只好叫老爸去拿..因為我沒時間了 XD
總之就是一團亂!!

素華人超好~
特地去北投市場買二姐要的芋頭翹~而且還送來我家
熱心程度真是勝過龜毛人幾萬倍.....哎~

所有的人看到我的行李都很傻眼....
我用剩餘時間去樓下洗了頭

發現在松山搭機真是超級給它方便
離家近~航程也短(1.5小時就到上海)
完全沒有出國的FU
我穿居家裝加托鞋就去搭機了~哈!!

好在有大哥載我去機場
因為我的行李把小白整個塞到爆炸
有點小擔心...到了上海加上小雅和又婷的行李....姐夫車載得下嗎~?
(已做好到時在現場拆紙箱的準備)

雖然有颱風不過今天飛行正常~據說隔天的航班全部取消
這次東航的登機手續是在長榮辦理...行李果然超重了
這位地勤先生真是小氣的要命
我們三個人的託運行李只給拖70kg...(只送1kg..ㄘㄟ)
剩下的兩個紙箱只好到旁邊拆開~請小雅&又婷幫忙帶上機
而我則是把登機箱&提袋~帶上機

松山機場真是有夠"小"
連個客運車站都比不上
不過對我們這種帶行李上機的旅客倒是很方便
因為幾乎沒走到啥路

去程的東航空姐手腳很慢
連飲料都沒送咧
最後連飛機餐也差點來不及收

飛機一停妥我傻眼了
因為這虹橋機場不知搞啥鬼
竟沒有空橋.....

空~~~橋~~~在~~~哪~~~???
我看著那樓梯發呆...
(更)要我扛這近20kg的行李下飛機???
我超想把小橘整個丟下機...

邊走邊ox這機場..
樓梯下的工作人員有點害怕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 = 我跟他說"當然要"
是有跟他謝謝~
但我心裡os是:(不會早幫忙嗎~?只剩六七階樓梯才來...)
坐接駁車時我覺得我脊椎有快斷的fu... XD

拿行李時忽然發現...我們忘了計算總共託運幾個箱子?
加總機票後面貼的行李託運單..卻發現我們少一件行李沒出現
就降在裡面一直等...等到同班機人都走了..我們還在等
事後核對我在松山下車時拍的行李照
再仔細想想...其實數量並沒有錯
只是地勤多貼了一張單(因為超重~我們把那箱拿起來了)

后~~搞半天~結果降一搞~讓海關人員懷疑我們有問題
一個女海關開始找麻煩
堅持要我打開一個紙箱(她說裡面有冷凍品)
后~~我明明打包的超仔細根本看不出是冷凍的
= =" 原來是我老爸打包的那箱啦....

機車女要我一樣樣拿出來
旁邊的男海關一直跟她說"小姑娘~可以了!不要降"
她還一直在那說"鐵定是有問題的"
靠~我看她根本是肖想我的食物吧
結果就降~她沒收了我的一盒"烏魚子"+"四條烏參"...
=.= 呿~根本是她想拿去中秋節加菜吧~專祧好貨...
男海關一直在旁邊說"這是好貨ㄟ...." ㄘㄟ~~

姐夫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一個多小時了
到了停車場原本做好拆箱打算~結果沒想到竟全塞的下
他家的車真是超神奇的~
前年和爸媽來時~哥ㄉ大5載不下所有行李
我們還叫了機場接送~但到了上海~姐夫車卻一樣塞得下

終於看到我想念的小朋友們~
真是完全沒出國的fu
感覺好像就到彰化親戚家玩一樣...

睡前發現我快發病了(因為提太重)
於是趕緊請小雅幫我貼藥膏
好在我有帶諾麗果汁隨身包
給它一次喝兩杯...
我愛諾麗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