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看人頗準~通常準確率都極高
不需要花很多時間
只要從對方的一些小動作、應對、互動...等等
就能讓我對那個人了解程度達六七成
甚至只見過兩次面~我就發現到他對她並不是真心的
(可能因為小時候自閉~所以自然就有了洞悉人心的天賦)
 
至於朋友就更沒話說了
相處時間久了當然了解程度更高
有的人會有些小心眼、小貪念...
總是自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好不會被發現
其實只是不想傷感情所以裝不知
畢竟只要是人都會有優缺點
我知道他們做這些事的動機~
所以多半都會睜隻眼閉隻眼
給對方保留了面子
但如果對方依然一直做著我不喜歡的行為~
要挑戰我的底限...
那很抱歉~因為我也無法跟降的人相處
就算他有再多的優點
我都會慢慢疏遠降的朋友...
 
 
最近做了一件呆事
因為把自己完全不了解的陌生人甲
推給了好友乙
結果事後觀察一兩次後才發現
陌生人甲其實是個心機鬼
不只是心機鬼...還讓我有種說不出的不好的感覺
這...這該怎辦是好咧~?
只能保佑沒事發生.. 不然我就有共業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