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星期迷上逛超市
 
這網路超市快變成我的好朋友了
 
原本以為大潤發開的大賣家一定會比日系的松青超市便宜
 
結果把要買的商品逐一比較後發現
 
兩家網路超市都有專屬他們特惠的商品
 
真的需要比較才知道
 
光是其中一瓶沐浴乳大買家就比松青貴~
(價差有到26元之譜)
 
不過要是沒時間去比價也沒關係啦
 
畢竟像我們這種住四樓又沒電梯的老弱婦孺實在很感恩有降便利的服務
(七八年前萬客隆也有降的服務~我那時也超愛上網買的~
不過那時網購頁面很陽春就是了~逛的比較無趣)
 
況且現在還都是24小時馬上到貨~
 
我大半夜訂的東西隔不到12小時就收到咧~
 
而且我訂的可都是重死人不償命的生活用品阿
 
(2大瓶沙拉油 + 4大瓶洗潤髮.沐浴乳 + 3大瓶奶粉 + 1包米 +
超大瓶醬油和一堆調味料 + 洗衣精 + 衣物增豔劑 + 火鍋料....等等等 )
 
哈哈~~半夜在家逛超市好有趣喔
 
以後除夕前不用再和曉憶去家樂福搬到累的半死了
(二姐回國也不用再去那大搬家了)
 
ps~我爸說我太狠了~因為那送貨先生從樓下到四樓搬這些貨..
就花了他快十分鐘 (我想他應該是中間休息很久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