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每月最忙的雜誌拍照日
加上收了一堆貨...
真是給它忙到翻掉
好在今天老闆有小小幫忙...
 
 
宴客的日期已確定
地點也只剩下二選一
呼~希望一切都給它粉順利 ^_^
想到就開心~
 
 
 
 
 
==================================
今天莫名其妙的當了個爛好人..
真ㄉ是~~~吼
某個笨蛋自做主張要我幫x總一個忙...
(幫x總接聽他的手機....)
 
原因....很爛....有幫x總做壞事的感覺 ~"~
(因為他女友的老公...對他的門號開始起疑...所以暫時請我代接...)
 
想想這種共業的事...還是別做的好..
(畢竟那女人有外遇就不對咩~)
 
雖然有新手機可用...= ="
DOLCE & GABBANA 金色手機...
這手機蠻適合我現在ㄉ工作..我一向超愛它家的T恤..
(說到這...我的PHS今天摔了三次...看來撐不久了)
 
剛想到個不賴ㄉ辦法~幫他錄了語音信箱留言
呼~降應該也OK吧...
至少不用幫他接電話扯謊....
決定明天就把手機還x總...
 
 
 
做壞事的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