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在忙啥...我也不了..

一早就到郵局.又到咪寶家..

一上班就開始接電話接個沒完沒了...

初步估計我今天大約接了一百通的電話....

快抓狂了~ 好煩ㄟ~一堆電話是怎樣啦

好像所有的人都約好了今天打來煩我一樣...

一堆查貨款.查寄賣.銀行.千媚.堡.咪寶.秀芬.曼...

一托拉庫的電話..瘋掉ㄟ

如果只是像總機接接電話也就算了..

偏偏每通都要處理...(尤其是處理530 i 的事和大黑的事)

還要教小姑 word 和 excel...

嗚~~好累唷

到了晚上..連開口都無力了...

話說太多真的好累ㄟ..耗太多的元氣..

 

=======================================

今天下午試坐了翁辛蒂的新車車 AUDI A4

外觀蠻強悍的..感覺蠻有力的~不賴捏!!

(姨丈還叫我試開..@_@" 小主人都還沒開過捏..還是不要的好)

這台小黑還蠻帥氣的呢~車還是黑的帥!

 

咪寶下午也交車了~

不過今天太晚下班~所以沒坐到她的新小白

不知道是否真的跟照片一樣可愛呢~

 

原本今天哥的530i 也要交車

不過看來可能要延到下星期了..

晤..怎這麼多人都買新車車了呢...

哎~看到我的小白就.....@%^#@#

所以車子不管什麼牌..還是自己看順眼最重要

~"~ 以後換車一定要自己選車...

 

=====================================

今天終於把愛心年貨包裹送出去了..

郵寄大陸真的超級麻煩

每次寄就會很火大

到底幹嘛不三通ㄚ?! 機車ㄟ

一堆規定郵資又貴的要死~變態極了~真的很低檔ㄟ

因為郵局實在太機車

所以這次狠下心寄民間業者ㄉ = =+

果然貴死人...

寄7kg的物品..郵資竟比商品總值還貴..靠

這次寄了童裝.玩具.食品.年糕..

我看買這些東西頂多也才3000...

但是郵資竟要3500...

真是香焦你的拔臘 @$#%^~

算嚕~就當作是包給三個小朋友的紅包嚕!!

希望他們看到東西能夠都很開心

食物也都能新鮮的抵達~

嗚~~我的愛心年貨!!

快快出發安全送達唄!!!

 

 

 

今天咪寶送了台桌上型電腦主機給我

害我又考慮是否要買N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