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個月的第二次休假..
(第一次是..胃痛請病假..)
原本今天的行程安排..
睡到自然醒~然後去當大小姐的義工..晚上再去逛"銀谷"
哪知...一大早七點..手機就響個沒停..
火大到起床接電話..對方卻掛電話了..
本來還懷疑是不是媽不小心按到我的電話..
(事後跟媽說..她竟回我..她哪有這麼大膽... = =")
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沒多久電話又狂響..吼~~
只知道是美如打的..說嚕一堆..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啥...晤..我睡覺接電話多半沒次清醒的..)
不知過了多久~忽然醒來..好像記得她剛說要來載我.
馬上打給她..才知道原來她一大早打給我..
是因為他家的~花花早上往生了..
花花也是一隻很老的狗狗了~應該有十五歲嚕吧..
想到弟弟走的時候..我那麼的無助..
美如的心情我非常能體會...
所以就只好準備準備~陪他到深坑的狗狗安樂園..去辦花花的後事
到了那..第一件事就是先上去看弟弟..
我很久沒去了..........
 
 
 
本來說好10點要去當義工的..
哪知忙完到ncm都12點多了..
剛好大小姐他們去用餐~
我只好到總機去哈拉...還順便幫忙代了一下班..
第一通電話接起來..差點報上"店名"..哈哈~!!
好在即時更正
後來又巧遇在那開會的銘全~
哈拉了一下~也取笑了他的新髮型..
他一直罵我沒禮貌..哈哈~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把事情完成的..
哪知那個爛電腦..爛系統...
事情就做不完了..
大姐卻臨時要我晚上幫忙顧gigi兩小時..
~"~
所以七點前就要離開ncm..
害我明天還得麻煩媽咪再讓我休一天假..
希望明天我可以順利的完成預算...
今天回家等計程車時~想說去一下大辦公室跟"界"打聲招呼..
沒想到就降沿路遇到果果們..
寰~還說改天要去探我的班呢 ^_^
進到辦公室又跟"光"."會"."界"."晨"."宏" 聊了一會..
沒想到聊個太開心~忘了taxi在外面等我..
害我一路上都被司機大哥擺臉色 @_@"
每次回ncm就是這麼愉快~
從早到晚~遇到十幾個果果們~
大家還是像以前一樣~對我這麼好..
真是太感動吶~!!!
雖然今天又遇到我最怕的"宜"...
他也如同以往的唸了我一頓..連回家前又被唸一次..
不過我知道他是愛之深責之切.. ^_^
總覺得那裡就像我家的一部份~
超自在ㄉ~
 
 
 
晚上剛好大姐要我當兩小時的保母~
所以我就帶小外甥gigi一起去逛了"銀谷"
(反正就在gi他家對面~超近的~)
原本我對"液化汰"總是半信半疑..
聽二姐實際使用後..講的如此神奇..還認為他有點過於誇大..
哪知~~
今天和gigi去"銀谷"玩了一些小實驗..
厄...真的很神奇吶!!
尤其是那個枕頭...
害我就降敗了~一個項圈、手環、貼布、襪襪..等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休假...今天一整天就花了一星期的薪水..)
我的手婉因為打電腦~所以會酸痛...
買了手環~才戴不到十分鐘就有感覺好點了..
決定了..
我改天一定要去買那個枕頭...
真的超好睡...
晤...不過..我買過最貴的枕頭不過4xxx..
這個7xxx多的枕頭...實在有點難下手..
不過..過幾天應該會先再去買個護膝給媽咪~護婉給大小姐唄..
 
 
 
很多時候..知道太多事~並不見得是好的..
就如同..別人善意的謊言對我卻可能是種負擔..
尤其~他善意的對象是別人..
(有時我真不懂..人為何要說謊?!)
而~當那個"別人"詢問我時..
厭惡說謊的我..也只能笑笑..啥都無法說...
畢竟~我不想跟著說謊..更不想破壞別人的規劃..
那種尷尬的氣氛...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