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刀最麻煩的就是上廁所.....因為必需在床上使用便盆如廁加上打點滴的緣故讓我整個很瀕尿...左手埋針+右腳不能動=無法自行使用便盤...我辛苦的瑪麗亞打從返台就開始每天接送我上下班,接著安排我入院、手術&全職看護...她通通全包,實在很不忍心還要她幫我把尿 所以臨時決定想請看護..(但沒人鳥我~不讓我請...),我的瑪麗亞~~一想到她累得要死還要半夜起來好幾次...就讓我感動到想哭.......

昨天半夜傷口又痛到要護士來打止痛,可是那機車護士竟拖到早上都沒來...而且態度還很不優~讓我替無知的護士捏了把冷汗 (很怕瑪麗亞在病房開扁她..)

晚上同事們、小姑姑、好友們都有來探望我,吃了一大堆他們買來的美食,吃到我跟二姐都超撐的,另外還收了兩個紅包,算是住院期間最開心的一天。

這三天來雖然病房沒電視~但我和瑪麗亞卻一點也不無聊,因為對面兩床阿嬷&看護超會哈拉,我們光聽他們說話就覺得像在看電視...而我隔壁床的阿嬤則是有失智症..一直問對面阿嬤怎會來她家?問她們到底是誰?還說自己在日本...現在是在住飯店..@@ 剛開始聽她胡言亂語覺得有點怕..(怕他是不是看到啥不該看的..) 後來覺得她們三個阿嬤還真有趣,連我的住院醫生都說一間病房有三個阿嬤實在很熱鬧 (他應該是想說很吵鬧~哈)

原本預計週五出院,結果醫生今天說我明天就可以出院咧! 而同房的阿嬤們也被告知週六出院,沒想到他們三位開脊椎這樣大手術也只需住9天...不知是不是醫院缺床要趕人阿?

 

住院期間因為傷口痛所以幾乎能睡就睡讓自己忘記疼痛,很多未接來電or簡訊起床明明有看到..睡一覺卻又忘了回...回到家也是~一整個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