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四)
爹地住院檢查
晚上下班後就載哥去醫院換二姐的班
今天是大姐和二姐在醫院陪爹地
晚上則是換哥接班
這次讓大家都很緊張
應該都是被大姐那緊張大師傳染的吧
 
 
 
6/8(五)
一大早就載二姐到醫院去陪爹地
大姐早已準備好早餐等我們去吃
待到十一點左右~爹地終於要進手術室了
跟著護士們才剛到達手術室的樓層...
我的頭超級暈~~暈到很想吐...
一直到坐在樓梯間前的倚子後頭暈的狀況才好轉些
說實在的我超討厭去醫院的
以前是害怕醫院有那種"有的沒的"
現在是因為很討厭去醫院那種病菌多的地方~誰叫我抵抗力這麼爛
爹地手術恢復後已經中午十二點了
大家肚肚都超餓的 ~不過因為爹地要2小時後才能吃東西
所以大家說好等下午爹地出院帶他去狂吃(因為他已禁食12H了~鐵定餓扁了)
趁著空檔先載二姐去士東市場採買
結果當然又是我莫名其妙的買一堆東西 = ="
買完後就趕緊回醫院載爹地
因為怕術後容易發燒感染~所以我們決定不外食了
可憐的爹地只好先以我們的早餐裹腹
出院後先載爹地回家休息
接著就載二姐去士林夜市~因為爹地想吃生炒花枝~二姐想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分頭進行~我買吃的她逛她的~1H買好後就趕回家陪爹地用晚餐
今天我是大家的專屬司機
晚上小朋友又來住我們家了~累了一整天晚上還得故意輸牌給小朋友們~超級累
 
 
6/9(六)
因為二姐要回內地了
所以大姐請大家到"蔥花"統領店吃晚餐
(順路先陪二姐到士林買鞋子~結果我又買了 T_T )
蔥花....真的很不怎麼樣耶...雖是關係企業..卻跟欣葉差很多ㄋㄟ
真的不好吃啦!!!!
不過6/30前~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茶時間通通半價~倒是可以勉強試試啦
晚上去東區買了有名的"冰火菠蘿油"~真的好吃!!只不過吃完會有嚴重的罪惡感
因為熱量高到會肥死......
 
 
 
6/10(日)
今天一早二姐就回大陸了
回來的這十天都遇到下大雨~害我們很多地方都沒去成
加上我的假被老闆卡住~
唯一休的三天假 (一天爹地大壽~另一天醫院陪爹地~最後一天大家聚餐)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老姐
不過或許是因為小瑤子發高燒的原因...她心情也不是太好~
明天一早又換老闆要出國半個月了
老闆回國後又要開始忙他的新公司
我的假期又遙遙無期了
希望各位親朋好友沒事就來探探班唄
 
*************************************************************
每天被奧客殺價...殺到我竟開始也當起了奧客
去士東市場買包子殺~買粽子也殺~去士林夜市一個250的髮飾殺到150
剛連yahoo拍賣買MP3也殺了幾百元
哈哈~~~殺價也算是種樂趣ㄋㄟ~難怪每天都有奧客來跟我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