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了整個下午....
我越來越像陪聊小姐了..
客人總是為了聊天才來買東西..累...
討厭跟不熟的人聊天吶 ~"~
晚上好不容易說服哥讓我提早兩小時下班
原本要跟二姐去士林夜市吃小吃
哪知才一上車就下起大雨...只好打道回府
今天上班前發現我竟把店的鑰匙放在店裡了
(因為昨天不是我打烊的所以忘了檢查..)
偏偏哥一早又帶老爸去九華山拜拜了...
只好等他們回台北我才能開店了
等key期間~空閒的幾個小時
去逛了三民書局為小瑤子買了一整組圍棋
(說好以後要一起對奕的~就跟進藤光他們一樣..哈哈!!)
特地又去鋼筆專賣店找到一隻有深藍色墨水要送小瑤子
(之前送的OMEGA還是不符合他們老師的規定)
又跑去丹堤咖啡順便買了一張儲值卡要送媽咪
最後又跑去美容院洗了頭
哈~~
雖然昨晚和今天中午都很不順
但這意外得到的三小時空閒卻也讓我拜了不少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